麟轩营销网网店代运营,上千家电商企业合作,低成本高转化!

产品运营指的是从内容建设、用户维护、活动策划三个层面来连接用户和产品,并产生产品价值和商业价值的新媒体手段。

1、产品

互联网产品可以从两方面来理解。狭义的互联网产品指的是独立开发的网站或软件,如电脑网站、电脑客户端、手机软件、游戏、H5等。

广义的互联网产品可以更细化,企业入驻某平台后销售的商品或开发的功能;如微信小程序、网易云课堂的课程等,都涉及产品开发、推广等环节,同样可以称为互联网产品。

新媒体运营,产品是根基。俗话说“巧妇难为无米之炊”,有了产品之后,才能围绕产品开展内容、用户、活动三个模块的运营工作。

2、连接

产品运营者需要做好与用户、开发者、其他运营者的连接,其日常工作也围绕者三方角色展开,如表所示。

3、价值

产品运营是企业新媒体运营的价值体现。运营者不能只关注活动人气、内容阅读量等数据,而必须想方设法吸引用户为产品买单,帮助企业实现营销目的。


评论

© 麟轩创意设计 | Powered by LOFTER